最新消息!国航增加雅典-北京航班至每周3班,具体细节了解一下


希华时讯记者5月2日从国航雅典营业部了解到,国航将从6月9日起增加每周五雅典-北京航班,令每周雅典-北京航班总数达到3班。

据悉,“北京-雅典-北京”航线的航班号为:CA863/4,执飞机型是A330-200。班期在每周三、周五、周日。航班时刻如下:

CA863:北京首都国际机场02:30(北京时间)起飞,08:15(希腊时间)抵达雅典国际机场


CA864:雅典国际机场14:15(希腊时间)起飞,次日04:30(北京时间)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另外,在刚过去的4月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在主持例行记者会时宣布:自2023年4月29日起,搭乘国际航班赴华人员可以登机前48小时内抗原自测替代核酸检测,航司在登机前不再查验检测证明。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官网4月25日发布《关于赴华旅客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通知指出,自2023年4月29日(当地时间)起,搭乘国际航班赴华人员可以登机前48小时内抗原自测替代核酸检测,航司在登机前不再查验检测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