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这家知名电子产品零售店将被出售易手


希腊知名电子产品零售店Kotsovolos可能会被易手。近日Kotsovolos母公司、英国电器零售商Currys宣布对可能向潜在买家出售旗下希腊Kotsovolos这项业务进行战略审查。

Kotsovolos于1950年在雅典创立,现已发展成为希腊最大的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商之一,它拥有一个由90多家零售店组成的庞大销售网络,而且还涵盖塞浦路斯在内的电商业务,包括kotsovolos.gr和 kotsovolos.cy。英国电器零售商Currys在2021年收购Kotsovolos,并接手了业务。

Currys日前宣布,公司开始对Kotsovolos进行战略审查,这可能会导致它被出售。但由于Kotsovolos是一家业绩强劲且盈利丰厚的企业,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统一的电商平台以及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组合,而且希腊经济前景和企业未来增长机会也十分具有吸引力,因此Currys董事会目前正在权衡出售事宜。


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希腊市场上两家最大的家电和电子产品零售商Mediamarkt和Public已经在今年4月正式合并。(丁博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