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访希出席雅典南郊活动,还将到影星家里做客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将携夫人米歇尔下周访问希腊,出席在6月21日至23日期间由斯塔夫罗斯.尼亚霍斯基金会(The Stavros Niarchos Foundation,SNF)主办的“诺斯托斯节”(Nostos)会议。

据悉,奥巴马此次访问希腊是奥巴马基金会领导人计划的一部分。在出席“诺斯托斯节”会议期间,奥巴马将与尼亚霍斯基金会联席主席安德烈亚斯.德拉科普洛斯 (Andreas Dracopoulos) 一起进行主题演讲,重点讨论如何加强民主文化以及投资下一代领导人的重要性。

根据每年的惯例,尼亚霍斯基金会在每年夏季都会举办“诺斯托斯节”,邀请知名人士与公众一起享受夏夜的精彩。“诺斯托斯节”期间,SNF文化中心将有多场高级研讨会,同时还有希腊和国际艺术家的表演活动,电影放映会等。


奥巴马夫妇访希期间,将前往希腊帕罗斯岛和安提帕罗斯岛度假,到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夫妇在当地的别墅做客。帕罗斯市长科瓦伊奥斯已经证实消息,并说为接待这对美国前总统夫妇感到高兴和荣幸。他透露帕罗斯已经为奥巴马夫妇的到来做好准备。当地警察和海岸警卫队也处于戒备状态。

奥巴马曾在2016年11月访问希腊。他当时登上了雅典卫城考古遗址,并到雅典卫城博物馆参观。(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