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豪华度假屋价格创10年新高,这个岛屿的超级房产最抢手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希腊旅游胜地基克拉泽斯群岛的度假屋销售价格创下10年新高。涨幅最大是米科诺斯岛的超豪华房产,每平方米售价达35850欧元,比8年前的价格高出约42%。

根据顶级认证房地产评估公司GEOAXI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希腊热门岛屿度假屋价格连续第五年上涨,平均增长率为3.4%。基克拉泽斯群岛的度假屋价格已达到10年来的最高点,超过了之前的跌幅。而且上升趋势将在今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持续。

报告称,基克拉泽斯群岛度假屋价格飙升并不是经济危机时期大幅下跌的结果,因为尽管在这段时期房价普遍下跌,但基克拉泽斯群岛度假屋并未明显受到影响。这类房产价格的增长主要归因于市场上此类房屋的稀缺性以及潜在买家拥有它们的强烈愿望。


基克拉迪群岛的标志性美景举世闻名。岛上有石头铺成的小巷、钴蓝色的圆顶白色教堂、风景如画的白色房屋以及美丽的沙滩,蓝色的天空倒映在清澈的海水中。

图片来源:Mstyslav Chernov / Wikimedia Commons /Wikipedia

基克拉泽斯群岛不仅有著名的度假胜地米科诺斯和圣托里尼,还有阿莫尔戈斯岛、纳克索斯岛、米洛斯岛、锡罗斯岛、安提帕罗斯岛、库福尼西亚岛等。(丁博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