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晕20多人!希腊考古遗址警卫人员工会宣布未来几天罢工


希腊考古遗址警卫人员工会宣布在未来几天热浪袭击期间罢工,在7月20日至23日的一些时间段关闭考古遗址。

泛希腊文物保护人员联盟 (PEVLA) 称,将于7月20日至23日下午4点至8点期间罢工。这也意味着,所有原本营业至晚上8点的考古遗址将提早在4点关闭。此外,从下午1点半至3点半,考古遗址和博物馆还将关门两小时。

希腊文物保护人员工会负责人佩维拉说:“鉴于最近几天我们在考古遗址,特别是在雅典卫城遇到的问题,我们一致决定采取措施保护文化遗址警卫和游客的健康。”他透露,最近几天雅典卫城已有20多名游客(中暑)晕倒。


图片来源: LOUIZA VRADI/REUTERS

ARIS MESSINIS/AFP

今年夏天,雅典卫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游客数量,但由于等待参观的排队时间太长,警卫、导游和游客都提出了很多批评和抱怨。(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