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希腊葡萄酒艺术节本周末举行,500多个品牌产品等你试饮


第三届希腊葡萄酒艺术节将于10月21日-22日在雅典美术学院的展览空间举行。该节为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提供了500多个葡萄酒品牌的产品,而且活动期间还有多场艺术展览和音乐表演。

据悉,本届希腊葡萄酒艺术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精品酒庄,其中部分还是首次参展。入场观众将能够品尝超过500个葡萄酒品牌的产品。

在本届希腊葡萄酒艺术节期间,还将有艺术学校的藏品展出,以及美食和美酒研讨会、DJ表演、戏剧活动、儿童教育等。

第三届希腊葡萄酒艺术节举办地点:


Pireos Avenue 256 – Agios Ioannis Rentis -Athens

举办时间:

10月21日-22日

11:00-13:00:专业人士专场

13:00-20:00:对公众开放

票价:12欧元

线上购票链接:https://www.more.com/happenings/festival/3o-athens-wine-art-festival-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