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招人!中希国际戏剧节即将开幕,志愿者招募你心动了吗?


中希国际戏剧节2023-2024即将于2023年12月2日和3日在雅典圣诞剧场盛大启动。组委会公开招募戏剧节启动仪式志愿者。

成功入选的志愿者将在2日和3日两天,在圣诞剧场与中国国家话剧院《兰陵王》剧组和中希华人戏剧联盟《新·白蛇传奇》剧组密切合作,为希腊本地观众奉献精彩的中国戏剧文化体验,为中希两国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所招募的志愿者岗位具体要求和报名方式如下:

希腊语翻译:


有出色的希腊语听说能力

负责在演出装台,彩排,正式演出和拆台期间为中方与剧场团队之间沟通提供现场翻译。

有舞台演出工作经验,熟悉技术相关词汇者优先。

时间充裕,吃苦耐劳,拥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工作时间:11月30日-12月3日

舞台搭建:

负责配合中国国家话剧院舞美团队在演出前装台,设备搭建等工作。

有舞台、灯光音响等剧场技术专业背景的工作者优先。

时间充裕,吃苦耐劳,拥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工作时间:11月30日-12月3日

服装助理:

时间充裕,具备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认真负责,细心并具备良好的工作效率。

负责配合服装师,整理演出服装,拥有服装熨烫的工作经验,辅助演员在演出期间完成更换戏装的工作。

具有相关抢装经验的工作者优先。

12月1日-12月3日

化妆助理:

时间充裕,工作时间服从协调。

负责配合化妆师工作,假发,头套梳理佩戴,群演化妆,具备良好的审美观念。

有舞台妆发造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2月2日-12月3日

戏剧节现场引导员:

负责引导来宾,为来宾解释戏剧节流程和场地设置。

希腊语/英文口语流利,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工作时间:12月2日-3日

工作地点:雅典圣诞剧场 Christmas Theater (Leof. Veikou 137, Galatsi 111 46)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志愿者

(发送个人姓名,性别,年龄,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介绍,语言能力,个人照片一张)

注意事项:以上岗位,应聘者如被录用,工作期间无特殊重大事故不得请假,请带着对舞台的尊重和热爱参与此次活动,这将是一段美好的体验。

志愿者将获得统一工作制服,演出日通票2张,活动结束后还将为之颁发中希国际戏剧节限量纪念徽章与志愿者证书。

戏剧节启动仪式日程安排如下:

中希国际戏剧节致力于打造中希两国戏剧文化交流平台,为两国观众带来精彩丰富的戏剧作品,通过戏剧舞台深化彼此了解并增进友谊。

作为中希两国戏剧文化领域的大型年度活动,戏剧节得到了来自希腊方面包括希腊文化部、希腊国家剧院、雅典国际机场等,和来自中国方面包括中国驻希腊大使馆、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国航等机构和单位的支持与帮助。

中希戏剧舞台,因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中希友谊之花,因你的加入而愈加盛放。

中希华人戏剧联盟

中国国家话剧院王晓鹰导演作品《兰陵王》将从中国远道而来,于12月2日15:30 和12月3日20:30 在雅典圣诞剧场Christmas Theater连续两场展演,中文表演,英语希腊语双语字幕。

观众可通过下方链接购票。

https://www.more.com/theater/offer/festival/christmas/sino-hellenic-international-theatre-festival/

注:戏剧爱好者还可以选择购买“一日通票”,以更优惠的价格可以观看《兰陵王》《新白蛇传奇》两部戏剧作品。优惠门票数量有限,预定从速。

如购票有任何疑问,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寻求帮助

活动地址:Christmas Theater(Leof. Veikou 137, Galatsi 111 46),圣诞剧场园区内有规模较大的免费公共停车场,按入口指引停车入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