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明春执飞 “上海-雅典”航线剪彩仪式举行,机场航司这样说……


据《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消息,今年进博会期间,由希腊企业局主办的希腊国家招待会5日在上海的希华馆举行。吉祥航空在招待会上为即将在2024年4月开通的“上海—雅典”直航航线剪彩。招待会邀请了众多重要人士参加,包含政界人物、优秀企业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及媒体等。

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办公室引述吉祥航空首席执行官于成吉称,“我们选择雅典作为吉祥航空的第三个欧洲目的地,是因为雅典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地中海地区与中国之间日益紧密的商业联系。新航线将进一步增进中希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促进两国之间的商业、贸易、旅游和文化交流。”

雅典国际机场传播和市场总监伊奥安娜.帕帕佐普洛说:“我们很高兴欢迎我们的合作伙伴吉祥航空的朋友们第一次来到雅典!对于我们来说,中国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上海到雅典的间接客运量一直位居榜首,因此首次开通直航对雅典机场、城市和国家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发展之一。我谨代表雅典国际机场,对吉祥航空在雅典市场投下的‘信任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确认我们将继续与吉祥航空密切合作,为该航线的成功运营做出重要贡献。我们衷心祝愿我们的航空合作伙伴全程安全飞行,并在市场中不断增长和发展。” 

雅典是希腊首都,驰名世界的历史欧洲历史名城。据悉,该航线将使用吉祥航空的波音787-9宽体客机直飞,每周三班,逢周二、周四、周六运行,去程航班HO1657,01:55从上海浦东机场出港,08:55抵达雅典;回程13:45出港,次日凌晨05:05抵沪(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消息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