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游客到酒庄!希腊旅游部宣布一系列举措优先发展葡萄酒旅游产业


作为推动希腊葡萄酒旅游的一部分,希腊旅游部在11月第二个星期日的世界葡萄酒旅游日宣布了一系列计划。

鉴于希腊葡萄酒旅游业在葡萄酒产业的地位和重要性不断上升,希腊旅游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创建葡萄酒旅游理事会,该理事会将负责希腊葡萄酒旅游产业的开发和推广。

希腊旅游部长奥尔加.凯法洛吉安尼承诺支持该倡议和相关行动,支持该细分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希腊葡萄酒旅游产业的发展,以及向世界介绍希腊葡萄酒厂、葡萄酒和产区的营销行动。

为纪念世界葡萄酒旅游日,凯法洛吉安尼参观了塞萨洛尼基郊外的Ktima Gerovassiliou酒庄,包括博物馆、葡萄园和酿酒设施。


凯法洛吉安尼说:“希腊葡萄酒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独特的特点。葡萄酒旅游是一个完全专业化的旅游部门,它将葡萄酒生产与在酿酒生产设施中提供住宿、餐饮和导游服务结合在一起。葡萄酒旅游不仅仅是一次参观,它是一种体验,也是葡萄酒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希腊Bounce发布的《葡萄酒爱好者指数2023》显示,希腊是最适合葡萄酒爱好者旅游的国家之一。(原题目:希腊优先发展葡萄酒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