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中希友好交流故事会即将在雅典开幕


中希两国深厚的历史底蕴孕育了丰富多彩的文明,为世界文化宝库贡献着独特而深远的力量。11月20日,一场令人期待的“中希友好交流故事会”将在雅典举行,共同续写中希友好交流的精彩篇章!

这是继2019年9月6日雅典之后,广州故事会携手广州酒家美食展、小林漫画展再次登录希腊,全新多维度展示广州形象,发出广州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在这次的故事会上,参会者将有机会品尝广州美食、欣赏小林漫画,了解双方的历史与文化,感受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中希友好交流故事会”将为来自中希两国的嘉宾们提供一个分享彼此文化和传统的平台。通过精彩纷呈的故事,参会者将更深刻地理解两国之间的共同点和独特之处。本次故事会将为中希两国之间的未来合作搭建桥梁。通过加深人际关系和促进文化交流,未来中希两国在各领域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让我们一同聆听这场故事会,共同见证美丽花城广州与千年古都雅典的再一次“相遇”迸发出的绚烂故事。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