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国风大戏《新·白蛇传奇》寻找希腊语版演员


由中希华人戏剧联盟出品的国风舞台剧《新·白蛇传奇》在“中希国际戏剧节2023-2024”的启动仪式上与王晓鹰导演执导的中国国家话剧院经典戏剧作品《兰陵王》联袂上演,在雅典圣诞剧院为希腊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掀起一股中国文化热潮。

作为一部广受希腊观众欢迎的舞台作品,《新·白蛇传奇》自2022年6月首演以来,已在希腊四座城市共计演出12场。其独特的故事创意融通中希两国神话故事,赢得了希腊观众的广泛好评和当地主流文化圈的一致赞誉。

中希华人戏剧联盟《新白蛇传奇》宣传片

为了更好地契合希腊当地观众的观剧习惯,更进一步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至希腊更多城市和更多观众,中希华人戏剧联盟计划在《新·白蛇传奇》原作基础之上启动该剧的希腊语版本演员招募。


演员招募要求如下:

✓  希腊语流利,口音纯正

✓ 生活在雅典

✓  热爱戏剧表演

✓  可确保参与排练的时间

✓  尊重中希两国传统文化

✓  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有意愿者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

1.个人简历: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艺术特长、表演相关经历。

2.个人形象照片两张,正面近景和全身远景,无美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