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北郊热门投资目的地将迎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住宅开发项目


雅典北部Filothei-Psychiko市将迎来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住宅开发项目。近期,商人帕帕莱卡斯在该地区收购了一系列房产,并在Neo Psychiko的一栋建筑中设立了公司办公室,成功购得该区域最后一块可用的大型空间,即Psychiko居民所称的Fistikies,占地8000平方米,位于该地区核心位置Vassiliou大道。

尽管Vassiliou大道允许商业活动,且Psychiko地区绝大多数商店均设于此,但据了解,帕帕莱卡斯决定在此进行纯住宅开发,打造数十套具有独特建筑设计的公寓。

Filothei-Psychiko市的住宅需求强劲,而供应相对有限,导致房价(尤其是新建公寓)逼近甚至超过每平方米1万欧元。该地区的建筑系数为1,意为潜在建筑面积最高可达8000平方米,足以容纳40套200平方米的公寓。

尽管由于一些待解决的问题,该开发计划尚未提交建筑许可证,但已制定首批建筑计划,预计高层将建设大面积公寓,而下层将建设一些面积较小的公寓。同时,计划建设一座多层地下停车场,并会将开发对环境和该地区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


据该地区的房地产从业人员表示,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规模庞大,预计将带来可观的资本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