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宣布军方领导层重大调整,海陆空参谋长全换班


希腊负责外交和国防事务的最高决策机构国家安全政府委员会(KYSEA)在1月12日上午举行的特别会议上宣布对军事领导层进行重大调整。希腊国防总参谋长 (GEETHA) 康斯坦丁诺斯.弗洛罗斯将军退休,希腊国防总参谋长一职由前特战司令部司令迪米特里奥斯.胡皮斯中将接任。

另外,12日举行的特别会议上,乔治斯.科斯蒂迪斯中将被任命为希腊陆军总参谋长(HAGS);前希腊海军中将迪米特里奥斯.卡塔拉斯担任希腊海军总参谋长(HNGS)。曾任空军支援司令部司令的迪莫斯泰尼斯.格里戈里亚迪斯担任希腊空军总参谋长(HAFGS)。

刚刚退休的弗洛罗斯于1961年6月24日出生于希腊哈尔基达,1979年参军进入到希腊军事学院,1983年以步兵中尉的身份毕业。之后他入选希腊特种部队,顺利完成了特种部队的所有课程,并在希腊军中历任连长、作战军官、营长、情报参谋等职位。弗洛罗斯2020年1月晋升为上将军衔,担任希腊国防参谋部总参谋长直至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