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总要去一次!今年全球最值得旅游11个地方,希腊这个岛第一


《Vogue》近日公布的2024年度全球最值得旅行的11个地方排行榜,希腊锡夫诺斯岛(Sifnos)高居榜首。

《Vogue》在开篇语中说,“在寻找2024 年的最佳旅行地点吗?在《Vogue》杂志,我们也是如此,而且是持续不断……在2024年,《Vogue》团队决定分享那些经过倾听、探索和研究后,我们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负责任地参观的地方。有些是新兴的、不为人所熟知的地方。有些是多年来的最爱,正在经历复兴或重大时刻。有些是为了休息放松,有些是为了一生一次的探险。然而,它们的共同点是什么?它们都值得休年假。”

《Vogue》团队认为,在2024年最值得旅行的地方有:希腊锡夫诺斯岛,加勒比海的格林纳达,厄瓜多尔的基多,加利福尼亚州的大苏尔,摩洛哥的丹吉尔,韩国的济州岛,土耳其的博德鲁姆,马达加斯加,塞尔维亚,法国的巴黎,西班牙的加利西亚。

其中,希腊锡夫诺斯岛高居榜首。《Vogue》在评语中写道:“2023年夏天,玛格.罗比和杜阿.利帕都被拍到在这个不为人知的锡弗诺斯岛(常住人口2500人)度假,不难想像这个岛屿可能不会平静太久。除了晶莹剔透的海水之外,最吸引人的是什么?美食。尼科斯.采勒孟泰斯(Nikos Tselementes)是希腊现代烹饪的创始人,他于1878 年出生于锡弗诺斯岛。


他在1950年出版的《Greek Cookery》是第一本翻译成英文的希腊烹饪书。他在岛上发展了一种从海洋到农场再到餐桌的烹饪文化,这种文化一直延续至今。”

“Omega 3是一家坐落在海滩上的乡村餐厅,以供应岛上最美味的海鲜而闻名。去年,贝索斯曾光顾过这家餐厅。同时,奥巴马和汤姆.汉克斯最近也曾在Cantina餐厅用餐。锡弗诺斯岛没有机场,只能搭船或渡轮前往。对于那些寻找“慢旅行”,或者寻求轻松、无日程安排的度假艺术的人来说,锡弗诺斯岛正在成为他们的理想之地。”

根据资料显示,锡夫诺斯岛是希腊爱琴海中的一个岛屿,属于基克拉泽斯群岛。这个小岛以其美丽的海滩、传统的希腊建筑和美味的当地美食而闻名。锡夫诺斯岛的主要城镇是阿波罗尼亚(Apollonia),这里有许多传统的白色建筑和狭窄的街道,适合漫步和购物。岛上还有一些古老的修道院和教堂,如帕诺尔米提斯修道院(Panagia Chrissopigi)等,展示了岛上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宁静的度假,欣赏美丽的风景,探索岛上的古老教堂和城堡。(李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