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美食展在雅典东郊开幕,特色农产品扎堆期望突围“签大单”


民以食为天,这句中国俗语放在希腊也同样适用。从2月3日起一连3天的第10届希腊美食展将为位于阿提卡东部的地中海博览中心 (MEC) 带来极高的人气。

与往届希腊美食展类似,本年度展会强调本土元素,橄榄油、葡萄酒、奶酪、蜂蜜、果脯、香料等希腊传统食品占据了大多数展位。免费试食、试饮成为各企业赢取更高关注度的法宝,从耳熟能详的品牌到新上市的产品,每个展位前都聚集了很多“一尝为快”的美食专业人士。除了吸引观众现场购买产品外,还促成了不少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甚至有望“签下大单”。

据悉,本届希腊美食展将持续至2月5日(周一)。开放时间为:3日(周六)上午11点至晚上8点;4日(周日)上午10点至晚上8点;5日(周一)上午10点至晚上7点。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希腊美食展只接待专业人士以及持有主办单位和参展商发出邀请函的人士。


地址:Paiania市Lavriou大道301号(Lavriou Ave. 190 02 Paiania, Attica)地中海博览中心 (MEC)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希腊美食展官网expotrof.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