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侨办万里送祝福,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发感谢信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份祖(籍)国专属‘年货’远洋而来,让海外春节氛围翻倍。为了让旅希华侨华人在海外更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家乡的情谊和农历春节的喜庆,今年春节期间上海侨办用心用情,别出心裁地把小礼包与当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巧妙融合,将年味儿渲染得淋漓尽致。为此,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发出感谢信。


全文如下:

感 谢 信


尊敬的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收到了来自上海侨办的春节暖心包,里面装满了关心、祝福和温暖。在此,我代表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全体会员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切的祝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春节这个团圆喜庆的日子里,这份来自上海人民的深情厚谊远洋而来,喜庆精美的礼包充满了祖国和上海人民对我们海外游子的心意和关怀。这些爱心包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关爱,温暖,幸福,更让我们深刻体验到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归属感,自豪感。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您们的期望,为祖国及希腊当地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将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份关爱在侨界中传递,成为更加美好的力量。

再次感谢上海市侨办对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的关心和支持!

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

祝愿上海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 会长:徐伟春
2024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