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在望!欧洲杯前冠军希腊队踢疯了,5-0横扫中亚劲旅


在当地时间3月21日晚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附加赛中,预选赛大黑马哈萨克斯坦队,在客场0-5惨败给希腊队,最终无缘欧洲杯正赛。希腊队在大胜对手后,接下来再赢1场比赛,他们就能晋级正赛。

本届欧洲杯附加赛,采用一场定胜负的赛制(没有2回合),因此对双方来讲,这都是一场决赛。在主场,希腊队完全没有给哈萨克斯坦队机会,面对世界排名第100位的哈萨克斯坦队,世界第49位的希腊队就像砍瓜切菜一样,在主场疯狂大胜,顺利挺进附加赛决赛。

上半场,凭借特里奥斯等人的进球,希腊4-0领先,可以说前45分钟踢完,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下半场,希腊队明显留力,他们只是在比赛结束前,抓住一次角球机会,最终把比分锁定为5-0。很显然,希腊队已经给足了客队面子,也为接下来的决战保留了体力。

比赛结束后,希腊队在场上狂欢,庆祝自己杀进附加赛决赛。接下来,他们将对阵淘汰了卢森堡的格鲁吉亚队,如果希腊队能再赢1场比赛,他们就将晋级欧洲杯正赛。在2004年,希腊队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他们击败葡萄牙队拿到了冠军,创造队史欧洲杯最佳成绩。遗憾的是,之后希腊队就陷入低谷,好在近几年,希腊队开始复苏,让球迷看到了一点希望,如今他们距离欧洲杯正赛,就只有一步之遥。正常情况下,希腊队的实力在格鲁吉亚之上,他们理应能赢下比赛。


相比希腊队,哈萨克斯坦队球员在场上就一脸落寞了,他们在预选赛阶段,一度有机会拿到小组前二,可惜最后被斯洛文尼亚队挤掉,如今又0-5惨败给希腊队,最终只能告别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