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知名TikTok网红从意大利“废城”危楼阳台坠落死亡


日前,希腊知名TikTok网红博主察内(Tzane)的意大利之行以悲剧收场。他在探索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山区的废弃小镇罗古迪韦乔(Roghudi Vecchio)时,不慎从没有栏杆的阳台坠落,当场死亡。

据悉,察内与三名朋友一同前往探索位于卡拉布里亚山区的这座被遗弃的小镇。他出事后意大利当局马上派出救援队伍赶往罗古迪韦乔。由于现场无法直接进入,救援队伍需在次日早晨再派出直升机接回遗体。

察内的父亲将前往意大利,以确认儿子的遗体,并处理将遗体带回希腊的相关手续。另外,察内的5.7万名粉丝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难以相信他已经离世。

至于察内为何会冒险踏上这栋废弃已久、没有栏杆的阳台,目前尚无进一步细节披露。


罗古迪韦乔,这座位于卡拉布里亚山区的“废城”,曾是意大利最后一个说希腊语的社区之一。许多人在1783年地震后选择离开这座小镇,建立了新的罗古迪。经过多次山体滑坡和洪水侵袭,罗古迪韦乔最终在1971年被宣布不适宜居住,彻底被遗弃。

如今,人们可以漫步在这个小镇的杂草丛生的街道上,通过门口窥视,看到崩塌的墙壁和被遗弃的家具,以及破碎的屋顶下的残迹。(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