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市中心一夜之间10多辆汽车被烧毁


当地时间14日凌晨3点左右,雅典市中心佐格拉富区发生连环纵火袭击事件,10多辆停在路边的汽车被点燃,其中包括5辆校车。 

消息指,起火点在校车,之后火势从校车开始蔓延到其它车辆。大火烧毁了停在路边的5辆校车、4辆普通汽车和3辆摩托车。

据悉,校车均属于一所位于事发街道的私立学校。该地区的电视画面显示,火焰已经蔓延到学校的墙壁。该校负责人弗拉古利斯表示,凌晨3点左右,有住在附近的家长打电话告诉他发生了火灾,“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事件有可能会造成人员伤亡,因为附近有公寓。”

另一名当地居民表示,凌晨3点左右,他看到一道闪光,并向窗外望去,发现校车正在燃烧。他的停在同一条街上的两辆摩托车也被烧毁。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纵火袭击的具体目标,但据推测,是来自佐格拉富附近校园的年轻人纵火。近期该地区已经发生过类似的纵火袭击,至少5辆汽车被完全烧毁。

希腊国家安全部门正在调查事件。(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