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支付宝合作提供即时汇款,在全球180个市场跨境服务


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支付宝宣布扩大合作,在全球180个市场提供即时和安全的汇款服务,让用户跨境汇款。

两家公司3月19日发出联合公告指出,这项联通允许参与的金融机构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国际支付服务,包括涵盖150种货币以及35亿个账户的全球支付网络。

支付宝在中国有10亿多名用户。

此外,这项合作也深化万事达卡的跨境支付选项Mastercard Move。目前,Mastercard Move在全世界有近100亿个支付终端。


万事达卡早前发表的支付报告披露,68%的消费者说,如果跨境支付可以更快捷,他们会进行更多线上跨境的支付。

万事达卡转账解决方案主管马侃(Alan Marquard)说:“付款和汇款是万事达卡的主要增长领域,公司将继续开发跨地域的解决方案,旨在实现更快、更安全、更便捷的支付,促进普惠金融。”(罗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