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桃花盛开颜值拉满,热气球升空骑单车穿越花海拍下最美照片


每年春季,希腊伊马夏地区就会特别美丽,当地桃花盛开,大片平原变成了蔚为壮观的粉色花海。伊马夏地区首府韦里亚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赏花。

伊马夏是希腊中马其顿大区的一个地区,当地有很多桃园。在每年2月下旬至3月中旬,桃花就会竞相开放,持续时间大约15天,吸睛无数。

本周初,一个巨大的红色心形热气球在韦里亚的粉红色花田上升起,捕捉到了这一壮观的景象。

现场还由韦里亚旅游机构举办“盛开的花朵,桃花与热气球”摄影大赛。来自希腊各地的数百人,包括业余和专业摄影师参加了比赛。


韦里亚旅游协会主席帕兹卡斯在接受雅通社采访时表示,每年春天粉红色的花海一望无际,日本的樱花节为该国带来大批游客,因此韦里亚也希望能学习日本宣传樱花旅游的方式,推出桃花旅游项目。

另外,韦里亚每年还会举办一次17公里距离的“单车穿越桃树林”活动,让游客有机会以全新的方式去发现和欣赏壮观的花海。

伊马夏所出产的桃子也是希腊最畅销的农产品之一,每年都大量出口到世界各国。(林靖怡)

韦里亚旅游协会社交平台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veriatourismclubhttps://fb.watch/qWNFeDMnlW/

(照片来源:George Verga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