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雅典和塞萨洛尼基最宜居10个区域,你同意吗?


资料图片

希腊各地区以及雅典的房价和安全调查结果近日发布。《每日报》引述房产权威网站Spitogatos Insights的调查报告显示,雅典地区评价最佳的房屋平均售价介于每平方米2759欧元到5645欧元之间。

这份希腊全国宜居调查是根据各区域的安全性、公共交通便利程度、可用停车位数量、公园、学校、购物和娱乐场所分布,行人道状况以及对宠物友好程度等进行评分。

根据数据显示,雅典及周边最宜居的地方包括:Kato Glyfada、Nea Smyrni市中心、Kalamaki、Ano Ilioupoli、Kolonaki、the Hilton area、Argyroupoli中心, Pangrati中心, Ano Glyfada、Vrilissia中心等。

塞萨洛尼基最宜居的地区则有:Nea Paralia、TIF-University区域、Peraia area、Ano和Kato Toumpa、Martiou、Botsari、Agia Triada、Hippocratio区域以及塞萨洛尼基历史中心区域。


此外,在希腊其他地区,居民评价最高的10个地区包括科莫蒂尼中心、罗德市中心、约阿尼纳中心、亚历山德鲁波利中心、特里卡拉中心、拉里萨、哈尼亚、卡拉马塔、塞雷斯和韦里亚市中心。

而对于居民而言,安全感是选择购买或租赁住房区域的重要考量之一。根据用户评价,雅典地区提供最高安全感的地区包括Pangrati中心、Kolonaki、Nea Smyrni市中心、Kalamaki以及Ano和Kato Glyfada等。在塞萨洛尼基,Martiou、Hippocratio、Agia Triada、Peraia和Botsari被认为是最安全的地区。

此外,在希腊其它地区,被认为安全的地区包括卡泰里尼中心、特里卡拉中心、罗德市中心、亚历山德鲁波利斯中心和科孚。

这一调查结果为希腊各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居民选择合适的居住地提供了参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