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最贵公寓曝光:卫城神庙全景无敌视野,城市绿洲领略奢华气势


在雅典有一套名为“Majestic”、可以完美地欣赏雅典卫城全景的住宅,标价4800万欧元,成为全雅典最贵的公寓。

这套“Majestic”公寓位于雅典最具标志性的街道之一Dionysiou Areopagitou大街,独一无二的位置不仅拥有雅典卫城和帕特农神庙的壮丽全景,而且还毗邻其它重要的文化历史遗址,宅邸既可作为私人豪宅,也可以作为艺术画廊或私人会所。

据苏富比国际房地产的资料显示,这座位于街角、引人注目的建筑物共有五层,底层包括两套面积分别为146平方米和114平方米的商业物业,每套都可直通地下室,并配备一套40平方米的住宅公寓。

在一楼,有四套面积从45平方米到115平方米不等的公寓,而二楼和三楼则各有两套公寓,面积从160平方米到175平方米不等。四楼是一套面积达279平方米的公寓,五楼有一套类似面积的公寓,并可直接通往屋顶花园。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称,这栋建筑物的室内采用大理石和木材,为整个物业增添了宏伟和奢华感。中央的弧形楼梯采用大理石台阶、实木和铁制栏杆,是这座奢华建筑的一大亮点。

这栋建筑物的屋顶花园则是雅典城中的绿洲,可以180度欣赏从国家花园到大海的壮丽美景。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表示,这“Majestic”公寓被附近华丽的新古典主义宅邸、雅典卫城博物馆和希罗德.阿提库斯古剧场所环绕,位于雅典文化生活的中心。

苏富比称,购买“Majestic”公寓的买家有资格申请希腊黄金签证。(林靖怡)

(图片来源:苏富比)